close

白宮表示,美國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計劃9日針對強化伊拉克政府及軍方所獲得的進展,在華府發表一項重要演說。

拜登將在國防大學(National Defense University)發表演說,這裡也是2013年美國總統歐巴馬揭示反恐戰略的所在。

當時歐巴貴金屬回收金回收馬説,隨著美軍計劃逐漸縮小在阿富汗的軍事行動,美國必須展開一系列持久而有針對性的努大陸抓姦力,目的在瓦解威脅美國的暴力極端主義分子網絡。

白宮指出,拜登將會談到要在伊拉克擊敗伊斯蘭國(IS)集團、以及建立一個更全面性政府所面臨的持續性挑戰。

拜登發表這項演講的時機,正值美國國內外日益關切伊朗涉及伊拉克對IS戰役之際,而伊拉克總理阿巴迪(Haidaral-Abadi)也即將在下週訪問離婚華府,並且和歐巴馬會面。

民事訴訟
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柒梁蔫班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