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臺北市議員質疑國防部以賤價出售國有地,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天(31號)澄清,國防部近幾年因應sky watcher兵力精減,以整併營區的原則檢討計劃裁撤單位或不適用的營地,依照國有財產法移交給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或各級機關使用,一切依法處理。(戎華儀報導)

日前有臺北市議員質疑軍方廉價出清軍方用地,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,國防部依據國有財產法和相關法規列管營地的運用,在不影響國安及戰備任務的情況下,以小營區併大營區、市區遷往郊區或整併其他營區等原則,檢討營地釋出,以兼顧國防安全、地方建設和民生需求。

此外,國防部配合募兵制和籌措營改基金財源,將已無運用計劃的可建築用地移交國有財產署,依法活化或處分,所得款項都挹注到營改基金專款專用。

羅紹和指出,營改基金經管的土地屬於國有土地超省力家具輕鬆搬移器,土地任務解除後遺交國產署,由國產署評估後,規畫活化處理方式和期程,收益款項歸入營改基金,用來改善國軍老舊營舍和設施。

Magic Tap
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柒梁蔫班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