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民黨立委輔選策略委員會28日開會,台中市第2選區確定徵召現任立委顏寬恒。因欠款鬧得滿城風雲的不分區立委紀國棟在國民黨內部的角力之下,成了預選人球,最後選策會決定徵召顏寬恒,並建議紀國棟轉戰台中市第7選區,以達雙贏局面。

紀國棟已擔任2屆不分區立婚禮影片台北市汽車借款委,在立委預選登記上,登記轉戰台中市第2選區(大烏龍)。不過,紀國棟第7與第8屆積欠國民黨的政黨分攤金與黨團罰款高達400多萬,被黨中央列為黑名單,此事也因此爆發。

據了解,選策會內部評估,認為台中第2選區應由顏寬恒繼續連任,才有勝選機會。有選策會委員提出,紀國棟身為不分區立委,積欠國民黨債務,根本不該通過幹部評鑑,因此,希望透過幹部評鑑讓紀國棟出局,不過選策會給了紀國棟繳款的期限,紀國棟也如期繳款,因而讓紀國棟敗部復活。

選策會認為,顏寬恒與紀國棟都是現任立委,因此決定跳過民調,先做幹部評鑑,最後幹部評鑑的決議是顏寬恒過關,而紀國棟未完成。據了解,幹部評鑑委員會認為,紀國棟並非為現任選區立委,不屬於評鑑的對象,況且依照程序,要進行評鑑之前應先做民調,因此,將紀國棟的評鑑案原封不動丟回給選策會,讓紀國棟預選案成了人球。

選策會最後決定,不分區立委有接受規劃參選的義務,因此決定徵召顏寬恒。選策會也評估,台中市第7選區(大里、太平)選區有一搏機會,建議紀國棟轉往此區,以達到雙贏局面。


相關報導
還錢拼連任 紀國棟繳清400多萬欠款
分攤金欠繳 紀國棟、曾巨威列黨欠款黑名單
全文網址: 紀國棟400萬欠款白繳了 台中2選區藍要徵召顏寬恒
Powered By StormMediaGroup

素食軟膠囊
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柒梁蔫班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