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企劃離婚協議

中國時報【馮怡超╱台北報導】

國軍又傳女官兵遭性騷擾案,引發各界譁然。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表示,國軍一直鼓勵女性不要怕說不,儘管軍方一直以來算是較威權的單位,但女性還是要知道自己權益,要勇敢地拒絕來自長官的壓力,軍方一定不會坐視不管。

羅紹和說,雖然軍方內部仍有人對1985申訴專線持有疑慮,但自從洪仲丘案後,面對龐大的社會壓力和改革呼聲,國軍已進行革新,申訴專線上程序也改正很多;若真擔心申訴專線效果不彰,也可直接尋求網路訴求,上臉書找發言人,寄私訊告訴他,他一定會秉公處理。

雖然女性軍中表現不斷提升,但遭受騷擾情況卻沒停止過。監委上個月才因國防部長期漠視層出不窮的性騷擾案,既不正視也沒列管而提出糾正,沒想到這個月又再傳新案。

根據國防部資料,自99年至103年7月底為止,性騷擾事件總計56件。但監委發現,部分女性軍士官兵遭受性騷擾時,礙於長官及同事關係而選擇隱忍,可見軍中性騷擾案件黑數情監護權形嚴重,其實遠遠大於實際數字。



arrow
arrow

    鄭政翰柒梁蔫班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